close

photo-1531919817409-f72e859fcfcf.jpg

ban滾珠式
盼 清新體香劑 44ml(無香味/原味花香/爽身粉香)

台幣約莫200元內可購買

2019年的我是在一般的實體通路買到的,可能是東京藥局或是寶雅之類的地方吧(完全忘記)

powder-fresh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罐我自己已經用掉兩罐惹~~~
真的是保證出現在這個部落格的東西都是親身使用人體實驗這樣(笑)
啊也導致每次po文都要很久啦
這款很難得的是無論是我還是我同居人都非常喜愛他!

這個滾珠止汗劑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花香、無香、爽身粉香
啊我個人就是喜愛小寶寶的味道,所以連續兩罐都是購買爽身粉香
擦完真的粉粉嫩嫩好咖心的港覺啊

這款是滾珠液狀的,剛擦完腋下會水水的港覺,只要等他乾,你就是一尾活龍惹!
我個人覺得制汗和除臭有還不錯的效果
腋下也不會很乾或是有不舒服的感覺

大推!!!!!!!!

另外也附上無動物實驗的官方網站說明

擷取.JPG

 

開始使用無動物實驗產品的人就知道
其實每次消費都是在進行某種投票
你因為價格、旁人眼光、便利度妥協的話
其實很容易就購買到有動物實驗的商品
所以每次買東西都會在貨架前找資料找很久

這樣想想,其實同居人也蠻委屈的
他並不是無動物實驗的追隨者,所以其實對方有很多選擇
但總是因為我轉而拿一些他不曾聽過的牌子,或是明明很好用的東西卻因為有動物實驗而不能買(咬手帕)
真是辛苦對方了(摸摸)
如果你們身邊也有這樣任勞任怨的另一半,記得多給對方愛的抱抱啊~

 

啊,以上。就這樣,感謝各位收看。(下台一鞠躬)

這裡也有我使用過其它無動的止汗用品,可以參考看看

【無動】體香膏/滾珠

 

然後我發現在文章裡面找東西很麻煩
所以我又設立了一個網站

147cm, but 53 kg

會把這些年使用過的產品慢慢更新進去
(沐浴乳、洗髮乳、牙膏、美妝品、洗碗精之類的...啊好多啊...)


啊,下面是好心幫你們連結其他無動相關的文章。

【無動物實驗】nyx-眼線的逆襲
【無動】化妝日常

【無動】EARTH FRIEND 洗衣精

【無動】美妝品心得報告201707

【無動】美妝品(NYX、Navalli Hill等)

【無動】日用品使用心得報告

arrow
arrow

    柔肉女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