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YX_logo.png

各位水水大家好
我是肥肉日漸新增的柔肉女指。

其實這篇老早就要生出來了才是,但前陣子遇上人生的低潮期,
做什麼就錯什麼;衰到無以復加的地步。都懷疑全世界的水逆都降臨在我的身上,這樣的悲傷。

現在終於振作起來啦(開朗)
邊啃著杏仁蛋白餅,邊從床上爬起來,想在清明連假結束前作一件正面的事。
(日出實在太好吃了)(嚼嚼)

「啊,不然來更新一下網誌好惹~」沒錯就是這樣隨意的節奏。

-------

那麼,咳咳。也由於我個人只喜歡可以現場試用的商品。
所以今天這篇是我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一樓所試用的眼線筆pk記

下次我會再生出眼線液的心得文,但孩子實際上哪天會出生
我這位媽媽是一點想給讀者個允諾或保證的念頭都沒有的,人森就是這樣。孩子們學到了嗎?(摸摸)
好吧若有人拼了老命敲碗,我若聽見了會意思意思再去以身試毒,寫文介紹的。(挖鼻孔)

至於NYX的無動聲明,我前面已經有寫過幾次了。
若有疑慮的人可以上它的官網(其實他的產品包中大多都有兔子符號)

螢幕快照 2017-12-26 下午5.24.32.png

-------

今天我的試用重點是:「不易暈」就這樣,沒了。

因為恩歪欸司(NYX)本身就是很平價的品牌,我不太擔心會花太多錢在這上面。
他自己就很號稱
開架的價格但專櫃的品質,是說我個人用這幾年也覺得很不錯,沒有遇到地雷過。

我試用的方式是把有興趣的產品塗在手上,等個五分鐘後,再用手指大力抹去。
看誰最後仍然活在擂台上,就是我今天會買走的贏家。
這感覺很像是一堆猛男(艷女)在你的手上打架,為的就是求你今晚掀他牌一樣。(暗爽)

MECHANICAL 全面啟動

這款我試用藍色和棕色,代號M,我畫在手腕上。

 

SLIM 活靈活現 

手上代號200 (沒錯,因為只要200元),我把它畫在小指的地方,顏色偏淺,顯色不高。

SLIDE ON 溜滑梯

代號S,顯色度也不高。

FAUX 不留白

代號F,我畫在靠近無名指的地方,顯色度還不錯。

 

TRES JOLIE GEL 嘖嘖稱奇

代號T,是一款眼線筆和眼線膠合體的產品,以前有介紹過。
評價是「還不錯,一點點暈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顏色很自然,是可以試試看的商品。」

 

 

 

好啦,我把檯面上有興趣的品項通通畫在手上了,客倌們來看看。

是說恩歪欸司在「讓客人盡情試用」這點,真的做得不錯。
我在這樣胡搞瞎搞的時候,只有一位跑來問我需要幫助嗎,其他時候都讓我很自在的試用。

我覺得在百貨公司的櫃位中,這間最讓人沒有壓力~(扭動)
尤其這間櫃姐櫃哥一次比一次親切,第一次去的時候雖然覺得很有距離;但前幾天再跑去逛,覺得每位都很友善,真讓人開心。

那在我這樣碎碎念的同時,五分鐘也過去了。該乾的該硬的也都好了(咦?)

看我 大 手 一 揮  —————!!

嗯?好像看不大懂誰是好的?

沒關係,我這就叫出ps小幫手來個對照圖 BEFORE AFTER一下

未命名-1.jpg

左邊呢,是BEFORE 右邊呢 是被我摧殘過的 AFTER,有看出差別嗎?

MECHANICAL 全面啟動   陣亡:字都糊掉了

SLIM 活靈活現 (代號200) 陣亡:字都糊掉了

FAUX 不留白(右邊它的底下有兩段小直線是我在試色,後來我選了較深的棕色)

SLIDE ON 溜滑梯      陣亡:從有點不顯色到幾乎要消失

TRES JOLIE GEL 嘖嘖稱奇   尚可:有點下手太厚重,導致被推開,但是沒有暈染

所以後來我也購買了FAUX這款,事實上,這些照片是我今年一月的時候拍的。
而現在四月了,我已經用完一支,昨天還再去續購了一次。(微笑)
眼線筆使用壽命大約是3個月,看個人的化妝頻率這樣(我是一星期化1-2次)

價格就不用問我了,我照片都很貼心有拍到台幣,所以自己往上看溜~

 

接著是卸妝,把手都畫成這樣了。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卸妝的威力。
恩歪欸司有許多卸妝的品項,卸妝水、卸妝乳、卸妝膏等,到底哪款好用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這次試用了這三款,分別是卸妝乳、卸妝膏和眼唇卸妝液

我就不廢話直接開講

卸妝乳無法卸除眼線,完全無法。

卸妝膏要敷一層在妝上,適合給悠閒不趕時間不累沒有被生活工作摧殘的人
因為你就是要在浴室等阿等,可能剪剪指甲修修頭髮看個劇什麼的
然後再把它擦掉,它才有卸妝的效果。
不然你若是用一般正常人的速度,它是無法清乾淨眼妝的。

最後,我唯一推薦的是這款眼唇卸妝液~

不要跟我說卸臉的和卸眼妝要分開


分 什 麼 開(狠瞪)

林爸下班很累,人生很苦。我一款卸妝產品後再用一款洗臉產品,接著上一款化妝水和一款保養。
就已經很花我時間了,我很累了我還沒吃飯可不可以放過我,我還要洗澡你知道嗎。

誰再跟我說卸妝要分開我就跟誰拼命,馬的是沒加班到半夜12點回家過膩?

說這種「哎呀,你卸眼睛的和卸臉的要用不同產品啦~」的人
我祝福你加班連續一個月,每天都要到半夜!!!!!!!
到那時候你連早上爬起來化妝都有問題了,不要再跟我說下班爬回家還要分開卸臉卸眼唇!
(憤怒上身)

 

 

啊,以上。就這樣,感謝各位收看。(下台一鞠躬)


然後我發現在文章裡面找東西很麻煩
所以我又設立了一個網站

147cm, but 53 kg

會把這些年使用過的產品慢慢更新進去
(沐浴乳、洗髮乳、牙膏、美妝品、洗碗精之類的...啊好多啊...)


啊,這裏好心幫你們連結其他無動相關的文章。

【無動】化妝日常

【無動】EARTH FRIEND 洗衣精

【無動】體香膏/滾珠

【無動】美妝品心得報告201707

【無動】美妝品(NYX、Navalli Hill等)

【無動】日用品使用心得報告

arrow
arrow

    柔肉女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