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neapple-supply-co-244468.jpg

好久不見了。

大家好,我是有點肉但不算胖的柔肉女指,我會到死之前都堅持我只是『有點肉』這個身材形容詞的。

夏天真的好熱,我已經連續兩天當日洗2次澡了。台灣真的悶起來要人命,我連內褲都被汗水浸濕了(苦笑)

其實這段時間我已經用掉好多產品,但都懶的紀錄我真的是混蛋。你們可以打罵我、蹂躪我,我不會怪你們。
雖然已經講到要爛掉了,我還是大發慈悲的附上連結這裡,讓不清楚無動物實驗為何的人可以稍微瞭解一下這樣。話說我個人吃葷,也還沒戒掉皮製物品;所以素食正義魔人真的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我身上,因為我從來就不會逼迫別人跟我一樣吃葷,所以也很討厭別人逼我一定要吃素。

那麼下面我會評分我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
評分標準很不公平完全出自我的私心,所以請抱持著關愛的眼光看待
這些彩妝品我最少使用了半年,所以基本上 是 
真 的 使 用 很 久 了搞不好都過期也說不一定(歪腰)

滿分 ★★★★ 絕對要買
極佳  ★★★★ 可以買哦
普通  ★★★  要買不買都可以
不佳  ★★   沒得選的話就買吧
極差  ★    絕對不要買


第一個就先介紹喜愛歐美化妝品牌的少女們一定聽過的『bhcosmetics』,若沒記錯的話是美國品牌,但就算我寫錯也不要恨我因為我也沒收錢。(聳肩)
製造產地寫著made in PRC,有疑惑的人也不用去查是哪個國家了,沒錯就是中國製造。如果有疑慮的人就好好斟酌自己的那條線(哪條?)
無論是何處製造,這個品牌的包裝絕對都有兔子標誌,是有經過認證的無動物實驗品牌。

【bhcosmetics】Modern Neutrals - 28 Color Matte Eyeshadow Palette
摩登中性28色眼影盤(我自己翻的)
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
modern_neutrals_carton.jpg

想知道詳細介紹可以點選官網

顏色很顯色,飽和度高。反而會因為下手太重而顯得顏色超跳(笑)
我個人很喜歡哦,非常推薦給想要嘗試購買整盒眼影的人。特別是前陣子很流行橘色粉色的韓系妝感,這個眼影盤非常襯職。

這個28色系列有多達五種色盤可以選擇,我建議第一次購買的人要懂自己平常的妝感,再去挑色。
像我是大地色系比較多,所以選購了這個上班用適宜的色盤。

價格超級可怕,特價的時候$8美金折合台幣約$250以內,有沒有讓你嚇到的便宜。
原價也很親民$12.50折合台幣約390元以內。有一天我在路邊看到有人擺攤要轉賣,竟然開到890元/個,我只能祝福對方。


【bhcosmetics】Studded Couture - 12 Piece Brush Set
白菱格鉚釘12件刷具套組(我自己翻的)
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
螢幕快照 2017-07-07 下午5.13.31.png

想看詳細資訊請點選官網

本人直接跟照片一樣,比我當初想像的好!
刷具筒兩旁有按壓式的鈕釦固定上蓋,整體用縫線做出繃布的設計感,在線的交叉出打金扣鉚釘。
布色為象牙米白色,刷具的毛也很柔軟,從眼彩到打底的尺寸應有盡有。
可以說是蠻一筒打盡的組合,我個人比較擔心的是每次要把上蓋關起來時很害怕壓到刷具的毛XD
除此之外都很棒,蠻推薦給想嘗試刷具的少女們。

除了這個以外,官網裡面還有很多夢幻配色和包裝,絕對能滿足少女心。
也有素雅的灰色黑色基本款,真心推薦不買bh彩妝也可以買bh刷具。

原價$21.99美金,折合台幣約680元左右,也是很棒的價格啊。
若幸運碰上打折,可能會到美金$14元相當於台幣430元,你在台灣要去哪裡找到無動物實驗又430元可以買12支刷具的地方!!!!


【bhcosmetics】Illuminate By Ashley Tisdale: Night Goddess -12 Color Eye & Cheek Collection
Ashley Tisdale閃耀聯名款:夜晚女神12色眼+頰系列(我自己翻的)
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
螢幕快照 2017-07-07 下午5.30.26.png

想看詳細資訊請點選官網

嗚呼呼,這款依舊是中國製造,在意的人就撤手。
他是紙盒設計,不向上方介紹的28色眼影盤是塑膠盒。紙盒剛收到的時候會有種好像是玩具的錯覺,但實際使用完全不影響。

這款是Ashley Tisdale的聯名款,不清楚她是誰的人可以轉開迪士尼頻道『小查與寇弟』,她就是裡面的主要角色麥蒂!她也有演過『歌舞青春』,是很知名的演員。
這個是一個商品內含有:腮紅/眼影的二合一化妝品;可以想成是下班臨時要約會或者吃飯,包包只要帶這個就能化好完美妝感。
我自己還蠻喜歡他的眼影漸層感,你可以從上方圖示看到;它有很多不同色階的咖啡色,這很入我大地色系控的喜好!
至於旁邊較淺色的米白,我個人覺得還好。因為亞洲人膚色本身就米黃米黃,如果你沒有很認真的打底提亮飾底膚色的話,米白擦上去其實根本不顯色哦!

另外值得一提,這款會飄粉,討厭這種粉感質地的人可以撤手哦!

原價$11.99 台幣約370元(有時會特價至$8,這就代表是台幣250以內)

當初並沒有購買這款,是我買28色眼影盤和刷具的時候附的贈品!BH有時會有特惠滿多少就送贈品,所以喜歡的人也可以把握特價時期。
(他們很常特價,我個人覺得你觀察一兩個月差不多就可以買了,不要為了想搶最低價一直讓自己很緊繃哈哈)


【bhcosmetics】Forever Nude Sculpt & Glow Contouring Kits
永恆裸色塑形輪廓光輝套組(自己翻的)

推薦指數★★★

螢幕快照 2017-07-07 下午5.54.58.png

想看詳細資訊請點選官網

這款是made in taiwan的捏,看到實品的時候我都要落淚了。

當初想買這個是因為被其他部落客燒到,想讓臉頰旁邊刷深顯得自己的肉比較少這樣。
但很可惜我終究沒有上手過,對了這款也會飄粉。

如果是想傻瓜修容的話,我推薦MKUP的修容棒7號和8號(分別是打亮和刷深)

這款bh我無感也不太推,所以就不多說了。

這款美金$11.99折合台幣約370元

好,以上是bh系列,我就只買這些。
含運費我記得花了約台幣1750元以內,並且約1星期左右就收到貨了。非常迅速敏捷!
(這樣算下來運費約500左右,請自行斟酌囉)


現在來介紹我目前使用的粉底以及妝前乳,不得不說我還是最愛我的nyx粉底液。
但是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心,我還是很勇敢了買別的品牌。

這次要介紹的是10/10有賣的EVE LOM,以下是官網介紹:
『EVE LOM從被Vogue評譽為「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」的全能深層潔淨霜再進化,開發出簡單、美麗、有效,並適合各種膚質的全方位保養系列。EVE LOM英國肌膚保養品牌於25年前由一位世界頂尖美容專家所創立,以培養出許多忠實顧客,並持續贏得多種獎項。我們邀請您探索這個簡單、美麗又高度有效的保養系列,體會它為何會成為眾多美容專家的最愛。』

講得很神吧?但我使用起來真的還好。(苦笑)
沒有什麼驚艷感,就.....不好也不壞。但不得不說質感是蠻不錯的,但使用效果見仁見智。

【EVE LOM】喚采無瑕妝前乳SPF30

推薦指數★★★

螢幕快照 2017-07-07 下午6.17.08.png

它有一點點閃亮感,要怎麼說呢.....裡面有些珠光潤感,所以如果想要肌膚是很自然清透的人可能就不喜歡它。
它比較適合給想要自己臉膨潤光澤感的人,如果很害怕有蠟黃肌的女孩們這款還蠻適合的。

用量蠻省的,雖然只有50ml但我用了要一年,每天化妝到今天都還剩一半......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。雖然價格真的很高,但是我用好久都用不完喔(苦笑)
因為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,所以都很想要趕快用完趕快拆新商品(沒錯這代表我又買了新貨正等著開啟)

摸著良心說,如果你是想要買一款可以用很久,不容易過敏的妝前乳,這款蠻不錯的!

可怕的價格來了:台幣$2400
想了解詳情請上官網


【EVE LOM】 radiance perfected tinted moisturiser spf15
我不知道他去哪了,官網被下架了

推薦指數★★★

螢幕快照 2017-07-07 下午6.29.07.png

感想同上,也因為10/10下架了它,我整個慌了手腳不知道要不要介紹(笑)
還不賴,推薦給想要膨潤肌的人,建議是乾性肌膚為佳,因為我用覺得有些滋潤。(我是乾性肌)


接著是我緊急推薦!
e.l.f的海綿很好用,我個人很喜翻(呵呵)

 【e.l.f】 blending sponge
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

螢幕快照 2017-07-07 下午6.38.02.png

總是擔心刷具有刷痕,或是覺得妝感很厚不自然。
這款海綿是天啟!!是神要造福趕著上班的化妝人民們一個可以趕快完妝的神器!

葫蘆型設計幫助手指好拿捏,且上方有一點點圓尖端造型很適合服貼鼻翼肌膚壓泛紅。
我用了2個月覺得蠻不錯的,趕快來推薦給大家。

這是我去加拿大旅行的時候買的!
但它和BH一樣可以網購寄到台灣,如果有興趣想瞭解bh要怎麼網購可以留言給我!

網站價格為$5,折合台幣約$160一顆。
和BH一樣是個包裝會有小兔子的無動物實驗品牌。

這裏有更多介紹官網

好了,就這樣我手很酸。等到哪天我又提起毅力的時候會再跟大家分享無動物實驗的用品的!
如果有特別想看到我試用什麼或是想了解其他相關產品,都可以留言給我哦。

就醬,歐巴馬式摔麥克風:I'm down.

然後我發現在文章裡面找無動物實驗商品很麻煩
所以我又設立了一個網站

147cm, but 53 kg

會把這些年使用過的產品慢慢更新進去
(沐浴乳、洗髮乳、牙膏、美妝品、洗碗精之類的...啊好多啊...)


啊,這裏好心幫你們連結其他無動相關的文章。不用謝我了,反正你不管給我多少個「謝謝」,我都不會因此而有錢。

 

 

【無動】EARTH FRIEND 洗衣精

【無動】體香膏/滾珠

【無動】美妝品心得報告201707

【無動】美妝品(NYX、Navalli Hill等)

【無動】日用品使用心得報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肉女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